擁有“九頭身”完美身材的外星人向人群走來,坐下來後竟然用字正腔圓的韓語說「過去3個月讓我無比幸福」,他就是5日下午在首爾樂天酒店舉行記者會上見到的《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外星人”金秀賢。這部電視劇掀起收視旋風,27日最後一集以28.1%(尼爾森Korea全國統計)的高收視率落幕。3月5日在首爾中區小公洞樂天酒店舉行的SBS「來自星星的你」完播記者會上,他覺得自己的回答可能有些長了,所以大聲笑著說「不好意思,我又胡說八道了,哈哈哈」。在回答記者提問「您臉那麽小,跟您合作的演員們都會受影響吧,對此您怎麽想?」的時候,他回答道「啊,恩,這個,哈哈哈」,突然冒出一句「媽媽,謝謝您!」現場瞬間笑聲四起。

26歲的金秀賢走紅的速度令人驚訝。從出演「Dream High」(2011年)受到關注以來,又陸續出演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偉大而隱秘」、「來自星星的你」等大熱的影視劇。最近他在中國也成為炙手可熱的話題。CCTV罕見地通過時事節目對「來自星星的你」熱風進行了分析,金秀賢也會與章子怡一起參加江蘇衛視人氣益智節目「最強大腦」的錄製。金秀賢的微博粉絲數最近一個月從60萬增加到了420萬,足足增加了7倍。「來自星星的你」和金秀賢甚至被評論「把韓國的文化帶到了中國」。

他說在剛接觸到都敏俊這個角色的時候,想到了電影「老千」中的台詞。

鄭老板娘(金惠秀飾)對高尼(趙承祐飾)說他是"不可擁有的男人"。不可擁有的男人,不正說明是非常想擁有的男人嗎?我希望把都敏俊也塑造成一個不可擁有的男人。

-金秀賢在該劇中扮演400年前乘坐飛碟來到朝鮮,卻未能返回自己的星球一直生活在韓半島的性格高傲的外星人都教授一角,塑造都敏俊的關鍵點是什麽?

主要集中在表現他經曆過的歲月「我努力詮釋都敏俊所走過的400年歲月。」他在朝鮮時代、開化期的裝扮也非常的有意思。而讓他潛心揣摩的部分就是如何表現“被人類傷害的傷痛”。

演戲的過程中相比是一個外星人,我更加側重去想象他剛來地球究竟受到多少傷痛,才將心門關閉了。金秀賢表示「都敏俊是外星人,一開始肯定對人類深感好奇。不過,慢慢受到人類的傷害,從而把自己偽裝起來,隱瞞內心的真實情感,至少是在遇見千頌伊之前。都敏俊是我從童星起所扮演過的角色的合體,將那些歲月和傷口都合到一起表現出來的。」

-說說您對搭檔全智賢的評價。

一看到劇本,就覺得千頌伊這個角色簡直可愛到不行,覺得要是有這樣活潑可愛女友就好了。全智賢姐姐性格本來就很開朗,也很容易投入(浪漫的感情)。感覺投入得非常好(笑)。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非常喜歡跟全智賢一起工作,現場的氣氛特別融洽。智賢姐姐在準備角色時就做了充分的準備工作,所以在拍攝的每一瞬間都覺得是在跟最好狀態的千頌伊合作。

-《來自星星的你》中最不容錯過的場景就是教授都敏俊(金秀賢 飾)和女神千松伊(全智賢飾)的浪漫吻戲,而隨著劇情的深入,兩人感情逐漸升溫,吻戲也更加深情。要選一個最佳場景的話您會選擇哪個?

有很多場吻戲,後記中出現的在冰湖上接吻的戲份我個人最喜歡,時間靜止後都敏俊靠近千松伊,握住她的手吻上她的唇,這個場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天還下大雪,天氣很冷,冰冷的氣氛裏夾雜著溫暖的感覺。還有就是大家都很喜歡也讓我很開心。

-有很多吻戲都成為了話題。

都敏俊接吻的話就會昏過去,我當時就在苦惱到底是要表現得很老練還是要變現出生澀。其實想到都敏俊,都會覺得他古板又別扭,就想展現他一本正經的模樣,但其他人都說希望大家看的時候能感覺到心動(但有建議說要是演得能讓觀眾看到後不自覺地就發出“哇”的驚嘆也不錯),所以有些時候也會故意把他塑造得很帥氣。

-《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也引爆收視熱潮,日前還確定和章子怡一同亮相江蘇衛視的《最強大腦》,並將參與後日(3月8日)在南京的節目錄製。對於自己的人氣?

尚未適應,但今後一定會多與當地的粉絲見面,拉近距離。因為不會中文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以後也會通過好作品問候大家。非常感謝大家的關注,很開心能夠進軍中國市場,3月開始將會在中國幾個城市和大家見面。

-是否有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的想法?

這次有機會參加中國的綜藝節目,韓國的話可能會再推遲一點。綜藝其實很難,參加《Running Man》時有各種指令,雖然按照命令去執行了,但真心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從「擁抱太陽的月亮」到「來自星星的你」都這麽紅,秘訣是什麽?

我的作品運很好,演的都是很有魅力的、容易打開觀眾們的心的角色。挑選作品的時候很重視怎麽將角色融入這個作品。導演、編劇、金昌完前輩和全智賢前輩幫助了我很多,讓我可以很快進入角色。我表演的時候也能感覺到自己的演技有提升。

-實際性格怎麽樣?

我性格算是很固執。我也聽過太過於集中在一個地方的話有時候難以掌控全局,不利於表演,常聽人說要想成為優秀的演員就要把眼光放遠些,我回答「即便不看森林,只看樹,也能看到很多樹」。我倒是覺得專注於每一場戲,才能提升整部劇的完成度,成為經典作品。性格執拗有利於我在表演的時候能集中感情。

-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形容自己是一名“挑戰者”,現在呢?

我會繼續保持進攻態勢。目前,我還是一個挑戰者,並且打算一直保持下去。

3月8日,金秀賢將做客中國綜藝節目《最強大腦》,並從16日開始輾轉東南亞7個國家9座城市舉行粉絲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toria 的頭像
    Victoria

    My 秘密基地 (。✪‿✪。)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