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朱元的學生時代是怎樣的呢?聽說他是一個比較有人氣的學生。

在2月8日播出的SBS「演藝街直播」中,朱元談到了正在拍攝的電影「時尚王」。

朱元在劇中飾演一個高中生,對此他表示“現在不穿校服的話以後可能就穿不了了,我把這次當作是最後一次演學生的機會”。

接著,他表示“其實學生時代的我校服非常臟。因為在上藝術高中的時,我親自參與製作演出現場等,做了很多事情,校服都被磨了很多洞”。

當被問道學生時代有沒有人氣時,他說“我上的是藝術高中,那裏有很多長得帥氣漂亮的朋友”,“但我也不是完全沒有人氣。我親自參與舞台製作後,我得每天帶著鋸子和鐵銹上學,大家都說我工作的樣子很帥”,引來現場一片歡笑。

演員朱元學生時代為何會拿著鋸子和鐵銹上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