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聰明這些詞語雖聽上去有些俗氣但卻找不到比這更好的詞語來形容朱元。
KBS 2TV電視劇《鵲橋兄弟們》的朱元攜電影《特殊搜查本部》回歸,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主演的電影,對其意義深刻,而又是和同經紀公司的前輩嚴泰雄搭檔,更令人對影片期待不已。


朱元憑借去年收視冠軍劇《面包大王金卓求》出道,一出道即是主角,隨後又接拍《鵲橋兄弟們》主演電視劇,事業可謂是一帆風順。「每天都是主角,每部作品收視率都不錯,既覺得非常高興也會有點不少意思,《特殊搜查本部》題目中出現我的名字時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大屏幕上出現我的臉也讓我很新奇」。

朱元謙虛表示這一切都是自己運氣好,是個能客觀看待自己所處位置的藝人,「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反而因為每部作品反響都不錯而感到擔心,為了預防今後會來的失敗而不時準備著」。朱元稱總有一天這樣的日子會到來,正在不斷地尋找保護自己的方法,提升自己遭遇失敗後能勇敢站起來的免疫力。雖然他至今為止尚未有很多代表作品,但思想卻十分成熟。

朱元有種讓人與之交談後會對他產生好感的力量,雖只拍過3部作品但卻比同年齡演員更具備對作品的解析力和分析力,甚至有些想法令記者吃驚不小。「我在電影裡飾演犯罪分析官,我買了30本左右相關專業的書籍,有心理學、犯罪心理學、行為學等等,不過想要深入了解一個知識的領域非常不容易。我想如果理性地接觸之後,很容易就失去興趣。所以還專門找了有關這方面的電影和電視劇,結果學得非常有趣」。

朱元在影片中飾演為解決警察連續被殺案件而特別組建的特殊搜查本部中的特派犯罪分析員金浩龍,金浩龍因警察父親的離世而心靈受創,只為追尋父親死亡背後的陰謀而生。

也許是因為拍攝之前做足了功課,朱元對那些觀眾容易忽略的情節也分析得十分精準,如同腦海中已有了靈感,雖然總是面帶微笑但從沒有輕浮的感覺。「我比較老實,所以有時分不清別人是在開玩笑還是在說真話,大家會感到吃驚,問我為什麼分不清,我其實比較慎重,想的也比較多,不太會開玩笑,不過絕不是小心眼,呵呵」。

朱元十分坦誠說話不會拐彎抹角,所以更讓人對他充滿好奇,當記者問及他平時都有哪些娛樂活動時,他表示:「恩,興趣嗎?沒有」。年輕人居然沒有興趣,這個答案著實讓記者感到意外,他盡可以隨便說個體育運動,但他卻選擇實話實說,「哈哈,對哦,但我也不經常運動,也不會和朋友去酒店玩,很討厭吵鬧的地方」。

當記者表示他可以說一些令粉絲喜愛的回答時,他卻連連搖手,「女粉絲不會因為我不喜歡去酒店就更喜歡我,我是那種如果有了女朋友,即使她在我面前挖鼻子我也會覺得很可愛的人,不過好像女生都不太喜歡這樣的男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這樣誠實真摯的男生,哪些詞能夠概括他本人?「說出來的話會讓您見笑,但我真的很喜歡思考,思索是個興趣嗎?尤其對人抱有很濃厚的興趣,我還喜歡喝咖啡,重新整理的話就是思考、人和咖啡」。說著代表自己詞語的朱元的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嘴邊出現深深的酒窩,「我不想為粉絲而活只想為自己的工作認真努力知道死亡,演一輩子的戲是我的願望」。

也許是因為喜歡研究他人的性格,朱元很喜歡討論他所見過的人的優點。

朱元在電影《特殊搜查本部》中飾演為解決警察連環被殺案而特別組建的特殊搜查本部中的特派犯罪分析員金浩龍,是個需要一直奔波在前線的角色。他表示新電影讓他收穫的最大成果就是能和前輩在一起經歷各種事情,「能親眼看到鄭鎮榮前輩、成東日前輩等人的演技實在是太幸福了,尤其是嚴泰雄大哥,原先我就很喜歡他,這部戲之後我就更喜歡他了」。

朱元透露從演技優秀、人際關係佳的嚴泰雄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一般到泰雄大哥這個級別不太會說這樣的話,這個好像有點困難,但他十分坦誠地表現出來,這方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朱元還有個特殊的習慣,就是離不開劇本,並不是說他記不住台詞,而是他一離開劇本就會感到不安,新電影拍攝時也是這樣,「台詞24小時循環在腦子裡不停地背誦,有時甚至為了故意忘掉而去找別的書看,但看的時候又覺得像在犯罪,做些和作品不相幹的事情會讓我有種罪惡感,為什麼會這樣」? 這也許是因為他對影片充滿著真摯,「我希望把我的日常生活和作品連在一起,雖然有時候也會覺得不自在,但現在還是希望現在一樣集中」。

朱元稱對《鵲橋兄弟們》中合作的uee抱有好感,他自己也同意之前嚴泰雄在某節目中所說的「朱元最近關心的就是uee」的話。「並不是對uee抱著像那種看待異性的好感,很失望吧,uee是我大學的後輩,所以感覺有些不同,她是我上大學時很喜歡的一個後輩,既善良又勇敢」。

就讀於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的朱元在系裡是個可以指使後輩幹活的班長,如果有大掃除之類的事情他都能召集到不少後輩,uee就是其中一人,「我會讓uee去打掃衛生,當時她還未出道就是聞名全校的人,人氣很旺,尤其是在男生中。而且一直努力學習表演,現在做得不錯,即使想幫忙也幫不上了」。

朱元的外貌也不容小覷,未出道之前就因長得像演員姜東元和BigBang成員Top的合體而被稱為「姜東Top」,「我從未想過自己像姜東元,看到粉絲上傳的比較照片時發現還真有點像,不過不知道對方會不會不高興,我也希望能以自己的個性獲得他人的肯定,不過這也是一種稱讚,還是要感謝的」。

朱元對自己主演的《特殊搜查本部》有著極大的期待,「我們電影的優點嘛?首先出現陣容很豪華,能夠一睹嚴泰雄、鄭鎮榮、成東日等人的魅力」。最後他還希望影片觀眾人數破400萬,「突破400萬,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