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勇氣貼上電擊貼片,並且挑戰10級劇痛嗎?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中國濟南的一間婦科醫院舉辦陣痛體驗營,邀請準爸爸們參加,影片已經吸引8萬點閱人次。

影片中,在腹部貼上電擊貼片的準爸爸們,一個叫得比一個大聲,臉上的表情滿是痛苦,看來這電擊可不是做做樣子而已。電擊的程度分成1至10級,越靠近10就越痛,但是真正的分娩比10級還要痛。當天參加活動的準爸爸們,挑戰到5級就已經吃不消了,沒有人往6級陣痛邁進。至於痛的感覺,有位參加者形容像被大石頭砸中肚子,再痛一點像鉤子插進肉裡,最痛的則像把腹部硬生生撕掉。知道女人生孩子的痛之後,一位準爸爸說:我體驗這些痛也一共才3分鐘,但是我老婆生小孩可能要1整天,雖然不能代她身受,但可以感同身受。

有網友覺得不服氣,「Flurizon」說:我們男人也來發明模擬器,讓女人知道蛋蛋被踢中有多痛!

活動的出發點並不是要比較痛的程度,「Julia Caro」中肯說:最重要的不是誰比較痛,而是互相尊重、體諒。

許多男性網友看完都覺得當男生很幸運阿!

 

網友

女人是因為愛才願意承受這些痛,是犧牲。男人會為了愛,踢自己的蛋蛋嗎? 說那種話的人真可笑。

別忘了女生每月有生理痛這東西,男生不會每個月都被踢中一次吧?生小孩是兩個人愛的結晶,沒有誰比較痛誰不痛,女生比較辛苦,那男生就多幫忙一點,多體諒一點,這實驗只是想讓男人們知道,自己老婆承受的痛,讓男人們對老婆更好而已!

有人說模擬男生被踢到蛋蛋的痛
但你們那是一瞬間
女生分娩可以長達72小時(我媽生我的時候痛了三天)
而我自己在流產時 痛了將近12小時 但小孩子只有四個月大
最終打止痛劑後只休息了30分鐘
我相信醫院做這個測試並不是要告訴男人 分娩有多痛
只是希望 藉由此 讓雙方都能在 女性懷孕十多點體諒與尊重

觀念很偏頗又很自以為是,很多女生選擇結婚生子 不是因為伴侶值得(花痴女除外)
是被沙豬社會逼的, 不合群就會被攻擊歧視,
不懂將心比心體會女生懷孕生子的辛苦,只有等某些沙豬下輩子自己當女生受苦才知.
而不要戰爭,選擇永久和平, 是人類可以選擇,可惜好戰沙豬 做不到, 男人本性愛暴力,
常常一言不合就要用暴力,和爭戰來解決,十之八九會再發生戰爭, 所以才要有所準備, 才需要當兵,
不要說的好像當兵很可憐,都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