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空洞歐巴」蘇志燮昨午抵台為今晚的粉絲見面會暖身,主辦單位雖未公開班機,仍有約300名粉絲趕至機場候駕,甚至有熱情粉絲直接「勾住」他的脖子要求簽名,人氣不輸年輕偶像。

蘇志燮在韓劇「主君的太陽」扮多金百貨公司社長,看得見鬼的孔曉振把他當「防空洞」,死黏在他身邊好遠離「好兄弟」,他難得演出愛情喜劇卻也大受歡迎,被粉絲稱為「防空洞歐巴」。

談情不限圈內人 保護女友不公開

他出道18年少傳緋聞,稱除非「婚頭」,否則絕不公開戀情,對他來說這是保護女方的方式,雖然想獲得大眾祝福,但比起自己覺得更應為對方著想。他也透露希望對方能體諒他的工作,不設限交往對象一定要是圈內人,表示「只要是能和我好好溝通的人都OK」。

自嘲不會唱歌才當嘻哈歌手

最近,蘇志燮發行新專輯「18years」,問他為何鍾情當嘻哈歌手,他笑說「因為我不會唱歌」,就連主持人請他介紹自己的新專輯,他也表示要身為演員的人來介紹專輯「好害羞」,但愛音樂的他仍向其他音樂人喊話合作,「如果不嫌棄我,歡迎打電話給我」。

首次來台的他說沒先研究台灣美食,想自己親身體驗台灣的一切,今晚7點、午夜12點他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兩場門票皆已售罄。

============================================================================================================================

蘇志燮緋聞少 結婚一定公開

韓星蘇志燮今天來台辦記者會,一出場鎂光燈就閃不停,出道後緋聞少,但他說,如果結婚一定會公開,但交往期間會保護女生。

韓國影、歌、視、寫作全方位藝人蘇志燮,28日、29日將在台舉辦「蘇志燮首度來台見面會」,今天下午也舉辦媒體見面會,首度來台的他一出場就成鎂光燈焦點,現場隨即發出「好帥喔」的驚呼聲。

蘇志燮以模特兒入行,隨即開始戲劇演出,2004年因演出「對不起,我愛你」中陰鬱、深情、悲慘角色,一舉登上亞洲一線男演員,2013年又因演出「主君的太陽」,一改憂鬱形象,展現少見幽默與可愛的一面。

蘇志燮一開口就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蘇志燮」。這次見面會有一場是在29日0時舉辦,創下台灣粉絲見面會的先例,整場活動將跨越午夜,蘇志燮說,這是首次和台灣粉絲見面,希望能和粉絲有多一點互動,現場也準備很多小小驚喜,請大家拭目以待。

近期韓星傳來許多喜訊,問及如果有女友是否會公開,蘇志燮先是笑說,「和我交往的對象一定是女生,為了要保護女生,除非是要結婚對象,否則交往對象不會對外公開」,而交往對象沒有限制一定要是圈內人,最好要能體諒他的工作,並且善於溝通。

蘇志燮也將出唱片,並和嘻哈團體合作,他說因為唱歌不好聽,所以才特別喜歡嘻哈音樂。至於想和哪些音樂人合作,他笑說,「如果音樂人不怕有損失的話,都可以找我一起合作」。

蘇志燮也透露,私下的他個性比較傾向沉默寡言,有點像是扮演觀察者的角色,平常則是喜歡自己去健身房健身。

最近則在評估一些劇本,雖然他橫跨影、歌、視、寫作,但最主要的身分還是做為一名演員

============================================================================================================================

蘇志燮來台 粉絲機門攔截強抱

「防空洞歐巴」蘇志燮27日首度登「台」,一下機就有熟女粉絲衝上抱「歐巴」,他淡定不閃躲,相當大方。當他現身機場大廳時,300多名粉絲熱情尖叫,用韓文大喊:「歐巴我愛你!」他向大家揮手致意,主辦單位派4名保鑣、30名工作人員「護駕」,隨後在工作人員護送下搭車離開。

新歌唱出成名後的孤獨

36歲的蘇志燮出道18年,以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君的太陽》等作品在台打開知名度。他日前以嘻哈歌手重返歌壇,日前公開新曲〈18 YEARS〉MV,該曲的歌詞寫道:「我想暫時逃脫TV這個黑黑的房間」、「18年時間我都戴著面具生活了。18年期間,現實和虛假都讓我難以分清。」似表達成名後的孤獨與無助。

他昨辦記者會,亮相15分鐘快閃。他先用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蘇志燮。」表示第一次來台很緊張,沒事先向朋友打聽台灣情況,想親自體驗,嘗試芒果冰。

談情低調結婚一定公開

韓國演藝圈戀情頻傳,也想婚嗎?他單手撐額頭擺出沉思模樣,說為了保護女方,交往時不會公開戀情,但是結婚一定公開。他表示希望對方是善於溝通,能了解他工作的人。至於自己個性,自認不像《主君的太陽》中的角色幽默、悶騷,較偏向沉默寡言。

他今晚7點舉行見面會,即使跟金曲獎撞期,票房仍好到深夜凌晨12點加開1場,2場共6000張門票銷售一空,吸金逾千萬。他開心說,希望粉絲透過見面會了解他,但不透露內容。

============================================================================================================================

女粉絲自稱太太 蘇志燮:我老婆真多

韓星蘇志燮昨(27日)旋風登台,記者會短短出現15分鐘,就已經引起台下眾人尖叫連連,結束後他換穿紅色襯衫,帥帥頹廢風接受電視台專訪,自招希望交個多變的女友:「希望是白天可愛,晚上性感的女生。」他聽聞粉絲們皆自稱「蘇太太」,開心對著鏡頭告白,並和專訪的女主播「貼肩」合照,恐將使老婆們大吃飛醋。

蘇志燮昨下午記者會匆匆結束,緊接著接受電視台訪問,他在韓劇《主君的太陽》中飾演霸道社長,台詞總是要女主角快點「滾開」,主播鍾季容訪問前做功課,原擔心對方過度沉默寡言,想不到要求他對鏡頭說說話,蘇志燮竟靦腆配合,以中文說出:「不要走,過來!」徹底平反酷酷形象。

他收到驚喜小禮物後面露驚慌神情,加上得知不少人中韓劇毒後,都會幻想是「蘇太太」,突展笑顏說:「那我不是有很多老婆了? 」甚至自稱是「老公」,表達希望和眾多老婆們早點見面,期間笑場連連,讓在場眾人也難得見到當紅韓星的不同面貌。

============================================================================================================================

蘇志燮出道18年轉戰歌壇自曝戴面具好孤獨!

南韓性格演員蘇志燮兩年前轉戰歌壇,以HIP-POP歌手身分出現在觀眾面前,渾厚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也廣受好評,24日公開親自作曲填詞的新歌《18 YEARS》,向歌迷訴說出道後內心深處孤獨的感受。

出道至今已有18年,蘇志燮除了跨足樂壇轉當歌手之外,這次還挑戰歌曲創作,才華橫溢。《18 YEARS》歌詞中寫道「18年來就像戴著面具生活」,透露出作為演員卻無法輕易表達內心感覺的無奈和孤獨,加上要面對外界給予無形壓力以及對自己的質疑。

蘇志燮以說唱的方式傳達心裡最深層、最真實的感受,讓歌迷用最直接的方式更進一步了解他,再戰歌壇消息一出,讓網友紛紛表示讚賞,還叫他直接改行當歌手,也有人感嘆道「原來看似華麗的演員生活也會孤單」。

蘇志燮專輯「18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