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元日前為雜誌《InStyle》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在綠意盎然的庭院裡,展現了清新魅力。

在與寫真拍攝同時進行的採訪中,周元表示:「我之前也說過表演是我的天職,從沒想過要幹別的工作,如果不演戲的話可能就是個啃老族。曾經的我也曾猶豫到底是演戲還是不演,現在想想做出這個決定是多麼的幸運。」對於金秀賢、金宇彬和李鐘碩等當紅炸子雞,周元表示「是對我的激勵,同時令我不安」。之後他還稱「沒有問題的演員」是自己在同輩演員中的優點,「並不是說一說起某個角色就立刻想到他最合適,而是說沒有固定的形象,可以演繹各種角色」。

最後周元還公開了理想型,稱「以前認為只要相愛就好了,但是現在的我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更喜歡令人舒心的人,希望對方是一個孝順父母,聽長輩話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